拒绝过分解读

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
梦余年(1)

人物归猫腻大大

ooc是我的

私设滕梓荆没死,叶轻眉也没领盒饭,范闲没得那个劳什子婚约,总之一个字,往死里宠!







嘘,要开始了。







范闲睁开了眼,还是那个熟悉的竹筐,还是那种熟悉的颠簸感,连想吐的欲望都那么熟悉。



难道是上辈子死得太惨没通关导致重来一次?!想到这里,范闲忍不住笑出了声,带有前世记忆的重生是真的爽,他可以避开所有的阴谋陷阱,完成他宏大的八个字人生目标:娇妻美妾金银财宝!



外面的打斗声没了,陈萍萍该带着黑骑上线了。



可这时,竹筐的盖子被掀开了,范闲看见了他老娘叶轻眉,这一世似乎有一些不同了,不过范闲知道他老娘叶轻眉是不会害他的,于是他刚想跟他老娘Say hello的时候,叶轻眉便对他说:



“你我本无缘,便不用再相见了,免得挂念。”



然后还特别无情的盖上了盖子,范闲的大小眼充满了疑惑:这真的是我老娘叶轻眉?被调包了吧?



陈萍萍和他的黑骑呢?不会被老娘和五竹叔杀完了吧?



“小竹竹,把范闲交给叶流云吧,让他带范闲长大成人,虽然我跟这孩子感情不深,可毕竟也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,我不想让他们再推我的孩子进入漩涡。”



“好的,小姐。”



范闲有话要说!奈何牙齿不支持他,只能手舞足蹈的在竹筐里伊伊啊啊的乱叫,叶轻眉柳眉一皱,



“本来长得也不是很好看,现在还发出噪音更烦了,小竹竹你背累了吗?就把他搁这儿吧,应该也不会丢。”



范闲懵逼了,这就是可怕的理工女吗?陈院长,你在哪里,我好害怕,我老娘这一番骚操作真的吓到我了,庆国应该没有人贩子吧?要是真把我弄丢了怎么办?



约莫半个时辰过后,一道特别磁性的男性声音响了起来



“小眉~闲儿在哪儿呢?”



范闲的八核大脑快速运转,在记忆力搜索着哪位故人的声音是这个样子的,想着想着,他居然睡了过去,果然,小孩子的硬件就是不行。



隔天,范闲醒了,在床上爬来爬去,过了一会儿,房间门被推开了,聪明机智的小范大人马上装睡,叶流云走到床边坐下,拍了拍范闲细嫩的后背,说道:



“我知道你醒了,别装睡了。”



范闲:“……”



“唉,你这孩子,行吧,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叶流云,是你娘叶轻眉名义上的哥哥,你该叫我舅舅。”



范闲:“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你是重生而来,闲儿,我也是,我告诉你的原因是想跟你赤诚相待,我想你应该也听见你娘说的了吧,把你交给我,由我抚养你长大成人,你应该也知道了,这个世界和前世不一样了,也是我的错,不顾命运的因果去救下了你娘,免了你娘的一死,前世你娘的死让我愧疚了一生,我这辈子好不容易重来了,我不想留下遗憾,既然我救下了小眉,命运就会改变,这辈子大多和上辈子不同了,另外我也不确定还有多少人有着上辈子的记忆,所以,往后你要事事小心谨慎,可好?”



范闲终于睁开了眼睛,点了点头。


★角色提问区

陈萍萍:“凭什么一开场我不能去接闲儿?这篇应该有我的戏份啊!”

作者:“呵,你上辈子虐闲儿虐得那么惨,你还想要抚养权,想得美,死也不承认是我跟另一个大大说打麻将三缺一带叶流云玩。🌚🌝”

庆帝:“弱弱地一问,我大概多久能出场啊?”

范建&李承泽&李承乾&燕小乙&南庆众人:“同问。”

作者:“哦,你们南庆的戏份还早,下面的大概戏份是给北齐和东夷城的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