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过分解读

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
梦余年(2)

人物归猫腻大大

ooc是我的

私设滕梓荆没死,叶轻眉也没领盒饭,范闲没得那个劳什子婚约,总之一个字,往死里宠!







嘘,要开始了





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



转眼之间范闲已经在东夷城渡过了17个春秋,范闲在下雨天会想起远在南庆儋州的奶奶,她下雨天膝盖会很疼,前世还在儋州的时候,他总是会去给奶奶揉腿,也不知道这世奶奶下雨天时那些丫鬟给她揉腿没有,想起这些陈年往事,范闲都会轻轻地叹一口气,最后还是食言了,没能回去陪奶奶安享晚年,归根结底,那也是前世的事情,往事如烈酒,闲暇时浅尝一小口就行了,如若日日想的话,怕是会走火入魔,这世,他再不想跟南庆任何一个人有任何的瓜葛,他只想安安心心的做范闲,一个有舅舅,有娘亲,有叔叔的范闲。



范闲多年来宁静的生活,看似无趣,实则却是多少人穷极一生都无法实现的梦想。



清晨,有叶流云的徒弟将他唤醒,帮他挽起一头卷卷的头发,那些在外面跟凶神一样的叶流云徒弟,遇上他这个小师弟,再多的煞气也会化成万千的绕指柔情。洗漱完毕后,寻一处僻静的地方,慢慢地修炼他娘给他留下霸道真气,就算不想进入权势的漩涡,在这个世界上也要有自己的保命手段,这一点范闲很清楚,依靠着前世修炼霸道真气总结下的经验,如今修炼起来也是事半功倍。到了晌午时,在西街口王二哥哥那里买一串甜滋滋的糖葫芦,边吃边走回叶府。



不过今天他在叶府见到了北齐的人。



“闲儿,你回来了。今日霸道真气修炼得如何?”



“舅舅中午好,修炼得还行,准备突破第三层了。”



“真不错,不亏是叶轻眉的孩子。”



苦荷摸了摸下巴,赞赏道。



“舅舅,这位是?……”



“哦,这位是苦荷,与你娘算是故交了。”



“嗯,苦荷叔叔好!”



“朵朵,你先跟闲儿去玩儿吧,我跟叶流云有要事商讨。”



此时范闲才看清苦荷后面藏了个小姑娘,范闲心想:海棠朵朵这丫头片子,小时候长得还挺靓的。



重生的海棠朵朵心想:范闲小时候长得好可爱,他应该还不记得前世的事,我觉得我可以把他拐回北齐做压寨夫人。



“我叫海棠朵朵,你可以叫我朵朵。”



“啊,朵朵你好,我叫范闲,对了,舅舅前几天刚挖了一个鱼池,我带你去看小金鱼好不好?”



“好啊,那我可以叫你闲闲吗?”



“可以的。”

(海棠朵朵你好肉麻,我的天呐,我鸡皮疙瘩掉一地,算了,我原谅你只是个孩子)



“叶流云,这次我来东夷城是想把范闲带去北齐。”



“北齐那边你处理好了?”



“处理好了,南庆在北齐说得上话的探子我已尽数杀了,况且,皇上和太后也很期待范闲前去北齐,肖恩被抓前给上杉虎留了话,让他好好照顾范闲,所以此次北齐之行,十分安全。”



“好,那我收拾收拾后天出发。”



“你不去跟四顾剑说一声?”



“明天去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★角色提问区

四顾剑:“你就这么无情不给我一点戏份吗?”

作者:“哎呀,你急什么嘛,肯定有你的戏份,下一篇就是你的戏份了,而且后续还会有你的,不要急嘛,你比南庆那帮人好多了,好吗?”

庆帝&南庆众人:“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让我们提前出场?”

作者:“不考虑,我就是这么无情,谁让你们拥有闲闲的时候那么作,该背时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