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过分解读

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
吻落在哪里最好

♚激情短打for竹闲篇

人物归猫腻大大

ooc归我

高亮✨五竹视角







嘘,要开始了







吻自然是落在额头最好——





清晨,当露珠还挂在树叶尖尖上时,范闲已经起床修炼霸道真气了,我看着小姐的孩子从一个才15寸长的小婴儿已经长成了5尺来高的少年了,这些年,我陪着他、看着他,经历了这么多,说不动心那是假的。





“叔~我头疼。”我的少年在院内喊着,我马上从房顶上翻身而下摸了摸他的额头,没有发烧啊。


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


“叔~我刚刚不小心磕到额头了,好疼啊,你能给我吹吹吗?”





我猜他此时应该是满怀期待的看着我,可惜我却看不到,我按着小姐教我的方法一把把他拉了过来,小姐说,这样做那个人会很开心。





范闲在我的怀里动了动,便反手也抱住了我的腰,我将他下巴挑起来,给他的额头揉了揉,应征他的要求还给吹了一下,我想起来小姐说亲亲会让人更开心,我略加思索,还是将唇贴在了他的额头处,他仿佛被惊吓到了,在我的怀里缩了缩。





我又猜他现在眼睛应该是跟沁了水一样,美丽动人。





“叔,你是不是喜欢我呀?”





“何为喜欢?”





“喜欢就是,看着那个人开心,你也开心,如果他难过,你比他还要难过十倍,一切好的都想着他,而且不求什么回报。”





“……那我喜欢你,范闲。”





“叔!我也喜欢你!”





吻自然是落在嘴唇上最好——





深夜,我看见范闲拿了把匕首穿上了夜行衣就要出门,我将他拦至小巷口,问他去干什么,他说,他要去刺杀林珙,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,他要去给滕梓荆报仇。我不准他去,因为他的心已经乱了,没有一个清醒的大脑,这样去杀林珙就和去送死没有区别,他问我,是不是连你也觉得滕梓荆之死无关痛痒,我说是,因为我的眼里只有范闲才是最重要的,只要没威胁到范闲的生命,其他的,都没事,我的底线就是范闲。





我将他打晕送回了范府,孤身一人去杀林珙,无论今晚范闲去不去杀林珙,反正我也要去把他杀了,谁让他想杀范闲。





第二天晚上,我去找范闲时,没想到他弟弟也在,我顺手便点了他弟弟的睡穴,范闲说府里不方便说话,便带我去了府外,他问我,昨晚把他打晕后我去了哪里,没给我解释的时间又说,你知道就那么一会儿可能就找不到林珙了吗,我跟他说,我帮他杀了林珙。之后我们便起了争执,他问我,牛栏街刺杀的时候我在哪儿,有人要杀他时,我又在哪儿,我顿住了,确实,我确实没能保护好他,当我的大脑还在卡机时,他一把摁住我肩膀,把我怼在墙上,便吻住了我,我的大脑更卡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把嘴巴凑到我耳边跟我说:





“叔,下次你可不可以问问我?”





“好。”





吻自然是落在手背上最好——





范闲要出使北齐了,他在城门口跟范府的人做了道别后,便来到了我们约好的一片小森林里。





“叔,此次出使北齐我怕是要凶多吉少。”





“我帮你去拖住苦荷,打到他不能纠缠你为止。”





“叔,我不是说这个,难道临走之前你没什么还要跟我说我的吗?”





“……北上之行,你保重好自己就行。”





“嗯好,叔把你的手给我。”





手背上一阵痒痒的感觉,跟小姐拿羽毛挠我耳朵的时候一模一样,只不过这次,心脏那个位置,好像跳了一下。


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


“把我的吻印在你的手背上保佑你平安啊,你不是要去打大宗师吗?可不能受伤了。”





“那把你的手也给我。”





我学他刚刚的样子,亲了亲他的手背,却感觉他僵了一下,手的温度瞬间上升了。





“这次你去北齐也别受伤了。”





“叔,你刚刚是漏电了吗?”





“没有吧?”





“叔,我爱你。”

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