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过分解读

繁花落尽显清秋。

梦余年(7)

人物归猫腻大大

ooc是我的

私设滕梓荆没死,叶轻眉也没领盒饭,范闲没得那个劳什子婚约,总之一个字,往死里宠!






嘘,要开始了!







滕梓荆把范闲背回了上京城后,苦荷就直接安排他们留在自己的府上。




太后在宫里也知道了范闲已经被救出的消息,听说还受了很严重的伤,她眉头一皱,指了太医院一长串的太医前往苦荷府上,声称治不好范闲都要掉脑袋。




滕梓荆留在苦荷府上照看范闲,叶流云和苦荷还有云之澜、海棠朵朵等人都进宫去找太后和小皇帝讨说法去了。滕梓荆看着趴在床上的范闲,又看了看范闲深可见骨的伤势,缓缓地憋出了一句话:




“范闲,你真的这么蠢啊,前世在南庆的时候,我就担心你的安危,没想到这世到了北齐,你还是这么蠢,这么倒霉。”




要是范闲此刻意识清醒的话肯定会怒怼回去,可是,他现在此刻意识十分模糊,仿佛三魂七魄就只留了一魂一魄在身体里面,其他的两魂六魄全在这世上游荡,不愿归来。




当夜,范闲发起了高烧,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喊着娘和舅舅。叶流云赶忙来了范闲的房间轻轻的揉了揉范闲那毛茸茸的脑袋,像小时候哄范闲一样唱着家喻户晓的童谣:




“月亮伴我入‎梦乡,小摇床,轻轻晃, 小星星,挂天上。 妈妈唱着催‎眠曲, 月亮伴我入‎梦乡……”




范闲听见熟悉的童谣竟也没有刚才那么的躁动了。刚刚他发烧时流下的汗珠将他额头细碎的头发黏腻在了一起,叶流云无奈的摇了摇头,拿起铜盆边上的手帕替范闲清理着身上的黏腻感。




太医对叶流云说,小范大人这烧只能间接性降温,直接冰敷的话会伤及根元,于是叶流云在雪堆里躺了几分钟,又进屋去抱住范闲,如此反反复复了一晚上终于把烧给退下来了。




到了第二日清晨,府里丫鬟前来打开范闲的房间门,将将只开了一扇,那推门之人立刻浑身一颤,头朝房内跪拜在地。




随后今日前来观察范闲病情的太医们一见此景,再抬眼往房内一看,齐齐跪拜在地。




房内,床上两个紧紧相拥的身影都未曾被惊醒 ,太阳的金辉撒得满床都是,只有那象征大宗师地位的玉佩在晨光中熠熠生辉。



★角色提问区

叶流云:“为什么我感觉我对闲儿的好带点颜色呢?”

作者: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只要我觉得!”

庆帝:“我认为这场戏应该安排我来上!”

作者:“写你如何从南庆跋山涉水,趟风冒雪来到北齐关心安之?”

庆帝:“其实我也不介意的,毕竟安之受难,这么能够彰显父亲力的时候我怎么能不来呢?”

陈萍萍&范建&费介:“+10086。”

作者:“你们四个大佬一离开南庆的话,你信不信我可以写李承泽马上起兵造反。”

李承泽:“嗯?人在家中坐,谋逆的罪名从天上来啊,父皇明见!我这世跟李云睿那疯婆子没有半点关系啊,到是太子好像还是心系在她身上。”

李承乾:“你把老子搞震惊了,二哥,互砍?”



————作者独白————

各位!我把两篇贺文和一张画稿肝完了!

大年三十那天,不见不散!

与小范大人共庆余年!

♡♡♡

评论(5)

热度(209)